Wednesday, May 25, 2011

心情

有点闷闷不乐...
有点迷茫的感觉...
一点都不懂我可以做什么...


这一刻,
我本来以为你不会找我...
但是电话真的响了!!!


心情顿时变得好一点...
因为你的心情也变好了...
不再感到压力了吧?


这三个星期...
真的不好过哦...
那种孤单,寂寞的感受真的不好受哦!
但是我没能做什么...
惟有等待...
你也不好受吧...
压力快把你搞疯了哦~


这一刻起应该会好一点吧?
原来我和你的心情是有联系的哦~
你开心时我就会开心...
你烦恼时我就会头痛...
你快疯似我早就已近做好心理准备陪你一起疯掉了~


我只想好好陪着你...
无论什么时候...
无论我做着什么...
心里还是想着一样的东西.....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