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7, 2011

看开点

现在是半夜了~
我还没睡呢!
不懂是否因为为刚才的事感到开心而睡不着......
有时候,
因为一些小事而兴奋不已,
也曾经因为一些芝麻绿豆的事情而发火!
看来我真的要好好的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。
也要好好反省自己,要常记住别吃醋......
有时候我会为自己的感性而感到一丝的幸运!
但是也有一段时间我会埋怨自己的感情细胞太过活跃~
是好是坏,事实上并没有一个肯定的答案!
我只能凡事都向好的方向思考......


“若凡事都看开一点~ 那么什么事都能迎刃而解,只要你肯乐观地去想!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